一条鲸鱼

风是透明的河流,雨是冰凉的流星。只有我最简陋,最局促。

【kinnporsche】乌的云灰的天

  上次的约会过后,Porsche陪她妈妈的时间更多了,而我也在持续调查着我想要的真相。虽说Vegas已经告诉了我,但我不相信我爸是他口中的那样。下午我便召开了保镖会议,把近三个月新入的保镖找来,找出Vegas安排的底细,可是不管怎么问怎么威胁都没有人找出来承认,我只能将他们都辞掉。

  “Kinn少爷,你最近的病情加重了,按时吃给你的药了吗?”医生让我安排他时刻的在我的身边注意我的身体状况,而我让他只能每周六才能来,他如果每天都在这里Porsche会看到,到时候Porsche肯定会担心我。

  “吃药能维持多久?”我问道

  “这个…不好说,kinn少爷,你如果还像这样不按时服用药,你的生命怕时刻都有危险,如果你吃了药,你的生命可能还有一年的时间,还是尽量不要让自己昏倒”

  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记住!这件事不能让任何人知道,尤其是Porsche!出去吧”我命令道

  这间昏暗的房间是我和病作斗争的房间,没有窗户,小小的桌子上全是药物,桌子上的玻璃照着我的脸,一直以来,所有人都想杀我,我也知道自己的身份让我随时处在危险的境地,也知道自己随时都有可能的死去,但自从有了Porsche我恨不得再多活一天,就能再多陪他一天。

  三天后,我找到了当年在家里的工人和保镖

  “楠蓬?她不是死了吗?唉可怜啊,当年江大家主收养了她,楠蓬确实也受大家的喜欢,特别懂事善良的姑娘,后来我听说要立她为继承人,不过啊,江大家主死后说是江先生为继承人,楠蓬呢,正好又喜欢了外边的一个人,还搬出去住了,后来,江先生就杀了那个男的,说是楠蓬也自杀了,我当时没在那,也没看到,反正,我只知道江先生杀了楠蓬的爱人,后面就在也没见到楠蓬了…她…”保镖说道

  “楠蓬没自杀吧,我当时去家里打扫房间的时候看到他被江先生带回来了,只是…只是…”一旁应该是保镖的老婆打断了本在讲话的人

  “只是?怎么了大婶?”

  “哎呀!我说出来也不好,不过,你可别到处说啊!当时江先生赶我出房间,我看到他把楠蓬抱上了…我作为一个清洁工我也不好意思看我就走了,不过,说来也奇怪,后面几天都没看到楠蓬了,都说她死了,那我就不知道怎么死了”大婶娓娓的小声说着

  我当然知道楠蓬没死,但我猜想会不会正如Vegas说的那样,qiang bao了Porsche妈妈并给他下了药把她藏了起来。

  果然!!!是我爸杀的……我爸杀了Porsche的爸爸!还侮辱了她妈妈!…我怎么办…

  Porsche一个人苦了这么多年,没有爸妈,带着弟弟,他那么想念的爸妈,一个被我爸杀掉,一个被我爸藏起来,我还带着他去了他爸妈的墓地,他本该在幸福的家庭长大,在不用为了生活四处奔波的生活中长大,可是,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,让他失去了这一切,因为我,又把他卷入了这个时刻都有战争的家族,我怎么能这样,我不能这样,不能这样毁了他的一生…

  “kinn少爷?kinn少爷?”我只听见耳边有人叫我,头很痛,心更痛,没想到自己又昏了过去

  “我没事!打扰了”醒来后我离开了保镖家,并嘱咐他们任何人来打听这件事都不能说出去

  回去的路上我都在想这一切,我可能,知道是怎样了,楠蓬被我爸毁掉,porsche爸被我爸杀掉,他想让楠蓬永远在他身边,所以,给她吃药,让她失去以前的记忆,然后让我和porsche相遇并相爱,这样,就算以后爆出了真相porsche是他的底牌,利用了我们爱的弱点不能去杀了他,然后嫁祸给Vegas的爸,让我们为他解决掉他的对手,棋下的真好啊,不相信但又如何不信他就是这样的人,他就是我的爸,要让我怎么做,该怎么做,我该怎么和porsche毫无顾忌的在一起

  就在一瞬间,乌云掐灭月亮,雷电扼住了鸟,路上的行人被风洗劫一空,就剩我一个人在穿行,雨水打湿了头发,打湿了衣裳,打湿了眼眶。

评论(6)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