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鲸鱼

风是透明的河流,雨是冰凉的流星。只有我最简陋,最局促。

  回到家后,已全身湿透,因为回来的晚,所以往常在房间里等我的porsche今天转移到了大堂,他站在那里,背对着我,不停的按着手机,打着电话,应该是在找我。

  “porsche”我轻声唤他

  他转过身,看着我的眼睛里充满了疑惑、心疼,和愤怒,我赶紧低下头,不敢跟他对视。

  “Kinn !!你干什么!你最近怎么了能不能告诉我!为什么什么都不愿意跟我说?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,一天了,问谁都不知道你今天去了哪里,你到底去哪儿了?电话也不接!为什么?为什么你总是不跟我讲讲你到底在想什么,是不是我已经没有在你的心里了?”他的声音在哽咽,听得出来,porsche很生气,也很伤心,对我近几周的变化感到生气,他觉得我很奇怪吧,觉得我不爱他了,以前我确实不会这样,有什么心事都会跟他讲

  …我一直没有说话,任他责怪,但我却控制不住我自己的眼泪,已经一颗一颗滴到我的脸上,我还是不敢看他,我知道他现在很难受,可是…我真的没有勇气也不敢再告诉他我爱他了,为什么现在止不住眼泪呢

  突然,porsche走上前抱上了全身湿透的我,我哭的更厉害,但也不敢发出声音

  “Kinn,你是不是……

  “不想和我结婚了?”我感受到porsche已经在我的肩头流泪了

  “如果,不想和我在一起了,我…”porsche的话还没说完,我已经控制不住亲吻了他

  我做不到做不到看他这么难过,对于他,我没办法违背自己的心,我就是爱他,爱到连骗他不爱了都做不到,伪装也不会,因为我爱他

 “porsche,我没有那个想法,我没有不爱你,我也没有不想跟你结婚,我想我很想马上跟你结婚,你不要乱想好吗,电话没接是因为关机了,我爱你,我只,爱你”我忙着解释,安慰他,摸着他的头发,亲了亲他的额头

  “你能不能告诉我你最近怎么了?是不是太累了?”他静下来,心疼的问我。他总是这样,信任我,我解释他就不会生气。

  “porsche,你让我先去洗个澡行吗,我好冷,冷坏了,等一下都不好做运动了”为了缓解刚刚的气氛,我坏笑着对他讲

  我知道一切答案,也知道自己的时间不多,但我就是做不到不爱他,也做不到把真相告诉他,我害怕他离开我,在我这仅有的时间里给他最好的爱。

  洗完澡后,porsche帮我吹着头发,我环抱着他,这一刻是我近几周最幸福的一刻

  我拿掉他手上的吹风机,站起来,亲吻他,脱掉他的浴袍,亲他的耳垂,喉结,胸,手背,我想让我的行动来告诉他,我有多爱他,我们肆意的亲吻…“啊~我控制不住了”他性感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“嗯~”

  “Kinn,抱我去阳台”他喘着

  我抱起他,边亲吻边走去阳台,“我也控制不住了,porsche~我爱你~啊~”我们沉醉在今晚这爱意中…简直是太诱人了…

  一连做了好几次的运动,我们也累了。躺在床上,porsche躺在我的胸口

  “Kinn.你有什么事跟我讲,我们说过不隐瞒对方,也不欺骗对方,你要记得,我一直都在你的身旁”

  “嗯~但是我今晚被你榨干了,我要睡了”啵!我一边说一边亲他的脸颊,然后睡去

  第二天醒来,porsche说要带我去酒吧,他已经完成的差不多了,他今天特别开心,拉着我来到了海边的酒吧—“kinnporsche”酒吧,以我们名字命名的酒吧,他说,酒吧是为了我们俩开的,他一边介绍着,说这边的位置以后给歌手留着唱歌,那边的位置坐客人,一边带我来到吧台,他拉出椅子让我坐下,自己进去给我调酒。糖、苦味、酒、橙皮油。调的是第一次见面的那杯酒

  “为什么不调别的,我不想喝这杯,调杯“我爱你”喝喝”我调皮的对他说道

  没想到他拿起我的酒喝了一口,然后扯着我的领带拉近我用嘴巴喂了我

  “这就是,“我爱你”哈哈哈哈”porsche露出了满意的笑容

  “你不是想做歌手吗?那边的位置,属于你”他指着左边的那个位置对我说,而且,我的酒吧歌手只有你一个,但是“不要吓跑了客人啊哈哈哈”

  “porsche,你又嘲笑我!”我装作不开心的说

  “哦~哦~哦~不生气不生气,啵一个,你唱歌很好听的”他哄着我,我控制不住便笑了出来

  下午,我的保镖进来找我说江先生让我回家开会,沉浸在幸福中的我又得回到现实,是的,我得去问问我爸了,也该为porsche算清这些事情了…

评论(11)

热度(7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