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鲸鱼

风是透明的河流,雨是冰凉的流星。只有我最简陋,最局促。

【kinnporsche】结束即结束

  我在跟porsche 分开的时候,我让他带着妈妈出来转转,如果常在家里,身体也吃不消,说不定出来后身体好的更快,还恢复记忆了呢。

“最近,我们的货物有一批出了问题,我怀疑是有人用假货和我们的调换了,我需要你去找到是谁,然后再…”在我,天坤,我爸的会议中,我开口打断了他的话

“爸。我觉得我们先不谈商业,谈一下别的事情吧”这是我最有勇气的一次打断了他的话,我认真的看着他。

他眉头紧锁,沉思了下,然后对着坐在沙发上的天坤说让他出去,似乎好像知道我接下来的谈话是关于porsche 的,现在房间里只剩下我们两个人,他走到酒柜前挑了瓶红酒,拿出杯子,放到我的前面

“一起喝一杯吧”看的出来,他很冷静,即便知道我要说什么

我坐下,坐到他的对面。“爸,porsche 的爸爸是不是…”

“是,我打死的,我知道你最近在打听这件事情,你不是已经知道真相了吗?”我还没说完的话被爸爸打断,没想到他说的很冷静,承认的也很冷静

“爸!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我很生气音量也增加了些许,爸瞪了我一眼,他的眼神告诉我,我现在的行为不对,不允许我这样跟他讲话

“因为,我喜欢楠蓬,也想当继承人。”很明显,他没有了刚刚的沉着冷静,现在摆着一副他真实的面孔

“所以呢?因为你的喜欢就要杀害她喜欢的?”

“哼~都说鱼和熊掌不能兼得,可我偏要得到呢?楠蓬,当年有好的生活,可惜偏偏要喜欢外面的男人,我爸想要把继承位给楠蓬,我告诉她,要么就在家里好好的继承家业,但继承了就不准许和那个男人有任何的纠缠,要么就滚出这个家,谁知道,她竟然选择后者,和那个男的搬出去住。直到我爸死的那天她都没有回来过,她是我爸最喜欢的女儿,虽说是收养的,却早已经当成了亲生女儿,为了那个男人,她没回来。尽管这样,爸死的最后一句话却是家里的一切,包括地契都给她,让我们两个哥哥要永远保护她。当然,我知道我不能把这些给楠蓬,给她就等于给了那个男人!所以我改了地契,当上了继承人!”

  他说完,停顿,然后拿起手上的酒杯摇了摇喝了口酒,继续说着

“后面,我几次去接楠蓬回家,她都不愿意,说和我们断绝了关系,没办法,我只能说是他爱的人是叛徒,借用这理由杀了他,楠蓬受不了,就疯了,就是你们看到的现在这样

“不是这样吧,楠蓬怎么疯的,你不知道吗?你不是强迫了她吗?”我很愤怒,到现在,他还是不愿意承认他对楠蓬的伤害。我知道我爸爸是狠人,但却不知道,他已经极度疯狂

“我喜欢她,那不是强迫!”他突然朝我吼道,他似乎很敏感那件事情

“可是她不喜欢你!,你那样做就是强迫”我大声反驳

“我爱了她这么多年,可是她却说把我当哥哥,我只需要当他的爱人,不需要当他哥哥,所以我要得到她,并要她永远在我身边。

“你疯了!”我朝他大声吼道,我已经顾不上他是我爸了,他做的这些事情已经不配是我爸了

“对,我疯了,楠蓬拒绝我的那一天我就疯了,我疯到在楠蓬病的时候到处找最好的医生给她治疗,可以治好的时候,我又疯到想让她一直这样,你看,现在的她,不吵不闹一直都在我身边,多好~”

  “哈哈哈哈哈”我爸大笑着,然后看向我

“你说我疯了,还有更疯狂的事情你听吗?难道你不想知道,为什么我今天愿意告诉你真相吗?”

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永远都没听到过他下面说的话,永远

“因为,你,不是我的孩子!!!”

“Kinn.你不是我的孩子!!!”

  这句话像雷一样劈到我的身上,刺中了我的心脏,真是,这时候什么话都能说的出来啊,叫我如何相信,我不能相信。

“你是我在楠蓬病了的那一晚,我在大街上捡到的,你当时才这么高”他比划着我当时的身高,继续说着“所有人都怕我,但你不怕,还过来跟我说话,我问你的家在哪?然后对我笑着指着深巷里面的一堆被子说那就是你的家,我看你可怜,所以收留了你,也是从收留你的那刻起,你就是我的一盘棋”

“我从来没有养过你,我带你回家的那天,便把你放到了楠蓬那里,你记事的时候才把你带出来和天坤他们在一起长大,所以你没有妈妈,你以前小常爱跟我说你妈妈喜欢帮你吹头发,但不是你妈妈,而是楠蓬!”

听到这里,我已经崩溃了,我的泪水止不住的流,我记忆里的妈妈原来是porsche的妈妈,被我爸囚禁起来的人

我不想再听下去了,我怕我也会疯掉,我的头很痛,比以往更痛

但他还要继续说:“现在你知道,为什么在天坤可以无忧无虑的玩耍的时候,我却要你拼命在学习,要你拼命的练习枪法,在kim说 出去住追求他的梦想的时候,但我却让你上战场,上不知道会不会死去的战场,因为他们是我的孩子,但你,就是我的棋子,一只听话的棋子!”

“不过,你确实做的不错,不光是商业,还有让我解决了分家。对了,再告诉你,你和porsche 之所以相爱,一切都是我,是我让你们相遇了,我之所以现在告诉你真相是因为时间到了,本想晚一点解决你,但你最近一直在找我当年的事情,不过也差不多了,你的药,就是我下的,我要你死,是因为真相只能我一个人知道”

  梦幻中的幸福家庭,慈祥的爸爸都是我的假想

  幸福的童话终究是童话,流浪的小孩终究是孤儿

“嘣!”我已经不知道我在做什么了,所有的事情都在压垮我,这一刻,我想杀了他,无顾忌的杀了他,养了我这么多年的爸爸,却是一个做实验的爸爸

  “你居然…Kinn你不要忘记,谁给你吃给你穿,给你这么好的生活的,你打死我你也活不了多久了…我走近,冷漠的告诉他

第一枪在他的腿上

  “这一枪,我为楠蓬和porsche 爸爸的死而打”

第二枪在他的左肩

  “第二枪,我为porsche 的以前所有遭遇和你把他又带入了这个世界而打”

第三枪在他的右肩

  “第三枪,我为天坤和kim 打,你真的不配做他们的爸爸”

第四枪在他的心脏

  “第三枪,我为我自己打,你让我在战争中长大,做了小白鼠”说到这里,我说的声音我自己都已经听不清楚了,泪水流了多少我也不知道,我打死了他,可是我的心好痛啊,我曾经我会为他挡枪,可现在我的枪打死了他,一切都是假的,慈祥的爸爸,对我要求高的爸爸,说要我幸福的爸爸,在这一刻崩塌

“Kinn!”有个我爱的声音在我身后响起

  我转身“你知道了是吧,开枪打死我吧,对不起porsche”我很无力,泪还在一颗一颗的往下掉

  porsche放下了手上的枪

  “我们,永远的结束吧”他说出这句话,转过身,我看着他离开了我的眼前

  “结束吧”我确实该放过你了

评论(4)

热度(6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